close
沒有題目沒有題目 左邊第二隻黑熊是因為畫壞個人信貸了原本想畫兩隻濃妝豔抹的狒狒我喜歡輕鬆的畫室內裝潢圖卻不太能夠接受敗筆的存在所以我會盡量的補建築設計救如果不行我還是得咬牙重畫然而還好只需簡單住商房屋的修改所以這張圖我畫得很快請原諒我並沒有想室內裝潢要表達什麼我只是因為想畫而畫了於是我又填滿酒店兼職了一張空白實現了一點點幻想然後愉悅了一小段有巢氏房屋下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好房網text-indent: 0; }



分享

關鍵字行銷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bg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